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 通知公告
注册 登录 公众号 新手帮助


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作为集知识产权党政机构、司法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运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参与前端窗口服务和后端业务支撑的机构44家,现场工作人员超过60人。空间结构上,南山知保中心以—台两厅两庭三室多窗口的功能布局为主。


空间布局图(旧).png

一台(产品展示T台)

打造集产品发布、展示、路演、融资、管理、营销于一体的产品展示T台,为挖掘企业优质项目搭建资本对接平台


t台.jpg


两厅(多功能厅/成果展厅)

提供知识产权公益讲座、培训、沙龙等活动,成功举办中日论坛、中美峰会、知识产权万里行等300场活动,参与人数近3万人。


3.jpg


展示南山知识产权工作模式、历程、举措、成效和典型案例,集成果展示、国际交流、科普教育、新闻宣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4.jpg


两庭(法庭/仲裁庭)

仲裁庭和法庭相互补充,综合运用“调解+仲裁”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手段。


5.png

6.jpg


三室(综合调解室/警示谈话室/公证室)

集行政、司法、诉讼于一体,构建起以南山知保中心为终端的“漏斗形”纠纷化解通道


9.png

7.jpg

8.jpg


多窗口(44个标准化服务窗口)

现场开设44个标准化服务窗口, 提供知识产权保护端和运营端的—站式全链条服务。


多窗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