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预告 | 第10期 知识产权仲裁系列研讨——《保护创新的格局与思维》

发布时间:2022-01-04 00:00:00 作者: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来源: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仲裁中心在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挂牌成立。为推进知识产权纠纷多元解决,南山区联合深圳国际仲裁院于2021年9月起在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合作举办知识产权系列研讨活动,就知识产权维权(仲裁)、知识产权争议解决信用承诺制以及知识产权法律领域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知识产权仲裁系列研讨·第 10 期  

保护创新的格局与思维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深圳国际仲裁院

承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

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中心

(深圳市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仲裁中心

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6日(周四)

14:30一16:45

活动地点

微信图片_20220302154514.jpg


公共交通路线:地铁5号线“桂湾”站E出口,至国际仲裁大厦(卓越前海壹号T1),大堂乘电梯至31层,转乘电梯至35层。

自驾路线:导航“国际仲裁大厦”(卓越前海壹号T1),至金谷南一街与金融街交叉口停车场入口进入,至B2、B3或B4层停车场后,经T1栋电梯至1楼大堂,乘电梯至31层,转乘电梯至35层。


本期嘉宾


640.jpg

刘春田


刘春田教授是我国著名法学家,我国知识产权法学的学科带头人,我国知识产权高等教育的的开创者、主要设计者和奠基人,对我国的知识产权立法、司法、法学研究、法学高等教育和国际合作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国际知识产权学界有重要影响。

刘春田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活动议程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4:45 领导致辞

14:45—16:15 主题演讲——保护创新的格局与思维

16:15—16:45 互动交流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进行活动报名,每场活动名额有限,仅50人,先到先得

641.png

注: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感谢您的配合。



 
回到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