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服务大厅恢复受理线下知识产权业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21 14:3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企业朋友: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3号》文件要求,从2022年3月21日起,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服务大厅(南山区沙河西路181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B座3楼)恢复办理线下知识产权业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进入大厅的办事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按要求在前台进行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

二、请办事人员配合落实公共场所测温、扫码、限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等防控措施,大厅将严格控制瞬时流量。

三、建议优先通过线上途径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若有疑问,可联系服务热线0755-26929202咨询。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3月21日


 
回到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