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中小企业,快来免费领取市值3.8万的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账号!

发布时间:2021-09-2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南山区创新型企业众多,企业从事科研开发活动时,对专利信息检索分析要求高,需使用专业的商用专利检索工具。为扎实推进南山区企业的创新工作,降低中小型科创企业专利信息化投入成本,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产品研发,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合作,对外提供高级VIP专利检索数据库账号(市场价值3.8万元/个),供南山中小科技型企业申请使用,最多可服务上千家企业。企业可通过“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线上服务平台”免费申领!账号有效期为30天,到期后,如有需要企业可提交账号续期申请。


640.jpg


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是众多企业、律所、代理机构、大学、政府与科研院所研发人员常用的专利检索分析工具之一。数据库专注于提供基础全面的专利信息,涵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专利局、美国、中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地区或组织的专利全文数据以及百余个国家地区的专利摘要数据,总数超过1.4亿条,支持中、英、日、法、德等多语言全文搜索,并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设计了多种搜索方式和阅读模式。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可为科技型企业快速精准地找到行业专利信息,探索专利数据背后的竞争关系、公司战略、市场机会、技术风险等重要情报。



账号申领指南


申领条件

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均在南山区的企业,原则上,优先向辖区内中小科技型企业分配使用。


领取方式

(一)在PC端登录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https://nsippc.szns.gov.cn/),并进行注册:


641.jpg


(二)注册完成之后下拉找到我要查询--patsnap数据库,点击该数据库:


642.jpg


  (三)选择“申请访问账号”:

643.jpg


  (四)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并耐心等待保护中心审核,如审核通过,账号密码将会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经办人:


644.jpg


(五)收到账号密码,选择“已有访问账号”进行登录使用:


645.jpg


注意事项


    1、若状态持续显示待审核,则该申请正在进行排队等候下一批审核,请耐心等待。

    2、账号有效期是30天,企业若有需要,账号到期前可重新提交账号续期申请,管理员将根据申请企业使用等情况进行审核续期。

    3、每个企业在30天有效期内仅可申请1个账号,且仅供公司内部人员使用,不得转交他人使用。

    4、符合条件的企业将先申请先得。




联系我们


    如果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181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B座3楼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大厅A1窗口
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联系电话:0755-26652369




 
回到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