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资讯 | 韩国知识产权局引入审查相关咨询在线预约系统

发布时间:2023-10-3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导读


2023年6月21日,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宣布该局将引入“审查相关咨询在线预约系统(Online Reservation System For Examination Related Inquiry)”,以进一步加强专利审查领域的效能。




自2023年7月起,专利申请人能够通过该预约系统采用电话面谈以外的各种方式与审查员进行沟通。如果申请人在预约系统中提交了关于审查意见通知书、审查程序等事项的询问请求,并在PatentRo电子申请平台中输入了电话号码,则其将在指定的日期获得审查员的电话答复。

640.png

借助该系统,审查员能够充分考虑申请人的询问请求,为客户提供准确和高质量的答案。此外,为适应当前网络通信的发展趋势,对于简单的询问请求,审查员可以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进行回复,这将使审查员和客户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




 
回到首页
顶部